阿柒

萌点众多,超级讨厌肖战……

同归(楼诚民国au,he)


私设如山,会有原创路人
渣文笔勿怪
楼诚大法好
(一)
作为经济司司长的明楼上任第一天便处置了不守规矩的官员,连训练次长的侄子也没放过,旁人皆说这明长官新官上任三把火,唯恐这火烧到自己,全都毕恭毕敬,接连半个月,来拜访的人仍旧络绎不绝。
明诚挂着职业微笑送走了不知道第几个来“叙旧”的朋友,答应了几个可以帮的忙,顺便“勉为其难”的收下了几份价值不菲的见面礼,阿诚活动了下僵硬的面部肌肉,手下利落的泡好茶,拿起文件,走进明楼的办公室,许是满足了小貔貅的乐趣,阿诚连脚步都轻快了许多。明楼正在布置经济会议的任务,见阿诚进来,便合上了文件夹,“就这些,尽快把相关信息统计筛选给我,先下去吧。”“是!”几人收起笔记本端正的行礼退了出去,见了阿诚,便识趣的关上了门。要说这明秘书身手矫捷,仪表堂堂,八面玲珑,旁人若得了这样的人帮衬早就供着了,这明长官偏就不是,不是咖啡泡的凉了,就是报表交的迟了,饶是明诚这般细致的人也是时常被教训,秘书处的几个人一见两人独处尽量不去打扰,唯恐殃及池鱼。
明诚递上茶杯,“大哥,今年新上的碧螺春。明楼靠在椅子上,懒懒的抬手接过去,“怎么样?”
明诚得意的笑了笑,“大哥说的果然不错,南田果然派人来暗示我他愿意帮我在政治处谋个高职。”
明楼了然,放下茶杯接过文件,“这是梁处长的走私明细啊,梁处长为人小心谨慎,你从哪得来的?”
明诚叹口气,“大哥新官上任三把火,怕被烧到的人主动送上来的,求我能在明长官面前美言几句。”
明楼笑着看着他,“单单美言几句可不够,要是枕边风倒是可以吹一吹。”
阿诚听过不觉面上一热,咬牙切齿的看回去,那人一脸促狭,“明长官闲的头脑不清明,我一个小秘书还是有很多事情要忙。”
明楼见自家宝贝恼羞成怒,便起身去哄,“我的好阿诚,我知你辛苦这才说句玩笑话逗你开心嘛。”牵过阿诚的手拉他坐下,“梁处长的事我权当没见到,你想利用便去用吧,注意分寸便好。”
“好,我会把握好分寸的。”想到有钱赚,马上被顺了毛,从心眼里打着算盘,也没注意到明楼吃豆腐的手,明楼看着自家的阿诚,来家里时还是个瘦弱胆怯的小男孩,现在已经成为可以独当一面做事游刃有余的男人了,纵使坐下来也是挺拔的身姿,白衬衫的纽扣严严实实的将姣好的身材遮住,独留下那段线条优美的颈部,阳光透过窗户打在他身上,仿若希腊神话中的纳西索斯,简直让人忍不住,在这办公桌上,办了他。
或许是那目光太露骨,阿诚如同察觉般抬起头,小鹿般的双眼望着明楼,目光中带着些许疑问,明楼赶走脑中旖旎的想法,笑了笑,“去忙吧,晚上,我们回家吃饭。”阿诚起身应了,连话音中都带着愉悦,当真是只小貔貅,明楼如是想着。
许是两人心情愉悦,下午的工作进行的既顺利又迅速,下班时,阿诚习惯的递上大衣,接过公文包,开车回家的路上,两人讨论着晚上阿香会做什么美味,阿诚猜有清炒河虾仁,明楼猜有红烧圈子,到家后,明楼衣服未脱完,便急着问阿香做了什么,听阿香答了红烧圈子,便转身凑到阿诚耳边,“我赢了,愿赌服输,我的小阿诚。”热气打在耳朵上,烧红了耳尖,阿诚甚至忘了手下的衣服,待反应过来,那始作俑者已经走上楼了,气恼的想扔掉这可恶的风衣,自家大哥也是儒雅博学,气质非凡,自从巴黎两人表明心意后,大哥怎么就愈发的,不正经了。

评论(9)

热度(5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